亲爱的陈信宏

旧文补档移步Q群~

【斯哈】【推文】爱情魔药

作者:魔月

配对:SSHP

类型:短篇已完结HE

原文摘录:

 “意外?”Snape终于放弃了看书的想法,直视着他。“‘不要服用和碰触你所不了解的魔药’,我想这应该是常识吧?Potter先生?”

      男孩沉默了,而Snape也不说话,沉默了很久,Harry开了口。“我在想那或许是致命的药水。”

      Snape挑起眉。

      “我想毁了……自己。”Harry侧过头去。“不想做英雄,不想被人寄予厚望,不想没有父母,不想每天呆在保护网下——所以我想毁了自己。下辈子,做猫也好做蜥蜴也好,就算是做人,也只希望做个麻瓜,有个普通的家庭,过着普通的生活,在毕业时候参加毕业舞会,然后长大,工作,结婚,生孩子,最后在摇椅上睡着死去。”他的声音有些颤抖:“不管怎样都会比现在好。”

      Harry以为会听见Snape的讽刺声,但意外的是,没有。

      “回去睡觉,继续呆下去的话我会再扣你20分。”Snape的声音没有什么起伏。

      Harry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走了出去,关门的时候他说:“晚安,教授。”然后退了出去。



备注:

1、老规矩私信我要链接哦~

2、小红心小手手和关注,谢谢大家~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