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陈信宏

旧文补档移步Q群~

【斯哈】【推文】猫化Harry

配对:SS/HP

分级:NC-17

类型:短篇已完结HE

警告:此篇將會是激/H + 大量道具 + 小部份女裝。不能接受者勿入 

原文摘录:

轟隆,一陣響徹雲霄的爆炸聲,所有人爭相逃出煙霧迷漫的地牢。


「笨蛋!」黑髮男子大聲喝罵圓臉小男孩,「你又幹了什麼好事?隆巴頓。」


男子隨手一揮,把他燒得變形的大釜裡的魔藥變走,當煙霧消散之後,一個黑髮男孩站在大釜的不遠處,非常不幸地被奈威的魔藥濺到。


從他亂七八糟的頭髮裡冒出一雙黑色的貓耳朵,眼鏡下的小貓般的綠眼睛湧出淚水,黑色長尾巴從他的褲子裡硬擠了出來,不過這個樣子滿適合他的。


奈威沒看清楚哈利的樣子,賽佛勒斯強忍著笑意,把奈威趕出了地牢,現在裡頭只剩下他跟哈利。


「沒事吧?」


「我現在的感覺好奇怪哦喵,」哈利愣住了,「我說了什麼啦喵?」


「如果我沒聽錯的話,是喵。」賽佛勒斯扭出一個詭異的笑容。


「喵?」


「是的。」他的笑意更深了。


哈利伸手摸索自己的耳朵,再看自己的尾巴,「我-我-我變成半貓人?」他用顫抖的聲音問。


「是的。」聽到回答,少年立即絕望地尖叫,他把斗篷蓋在頭上,然後乒乒乓乓地跑了出去。


备注:

1、由于不确定发的推文支不支持公开下载,所以链接统一24小时失效,请及时保存

2、打不开的先尝试复制到浏览器打开,实在打不开私信我,是你来私我哈

3、最近发的推文多,私信我的时候写清楚要哪一篇文

4、分享不易,请点小红心小手手和关注哦~


由于本文不支持公开下载,要链接的私聊我~

评论(20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