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陈信宏

旧文补档移步Q群~

【哈斯】【推文】猫教授

 作者:飞天鱼

配对:HP/SS

分级:NC-17

类型:短篇已完结HE

原文摘录:

“天呀!该死的!我怎么会觉得那只死蝙蝠竟该死地性感?!!”

而早已被斯内普忘记了的哈利,已完全陷入恐慌中。

“哈利你清醒点那家伙只是多了一双猫耳朵及尾巴而已,内里仍是不折不扣的大混蛋!”

所以当斯内普从门内探出头来时,刚好看到他的学生正用力地扯自己的头发。

他轻轻地咳两声希望引起一点注意。

当哈利顺着声音望过去时,看到平常严谨的教授而今只穿着白色的衬衫及黑色的裤子,衬衫的领口打开,露出来男人性感的脖子。

哈利不自然地吞下口水。

“我没有被男人的脖子及锁骨所吸引!我没有被男人的脖子及锁骨所吸引!该死的,他怎么能穿成这样出来,我只是普通的十七岁少年而已!他以为他在干什么?!!!”

「有什么事吗?先生?」

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一点。

「嗯…波特先生,你可以过来一下吗?」

然而该死的,此刻斯内普竟脸颊微红地望着他。



备注:

1、由于不确定发的推文支不支持公开下载,所以链接统一24小时失效,请及时保存

2、打不开的先尝试复制到浏览器打开,实在打不开私信我,是你来私我哈

3、最近发的推文多,私信我的时候写清楚要哪一篇文

4、分享不易,请点小红心小手手和关注哦~


由于本文来自论坛,不支持公开下载,所以想看的私聊我鸭~~

评论(28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